低溫藍光+二極體雷射 雙重技術.成效加倍!

低溫藍光+二極體雷射 雙重技術.成效加倍!

低溫藍光+二極體雷射治療技術,是在牙齒美白技術上革命性的突破。它提供了一種簡單、安全,且近乎完美的美白方式。整個美白過程大約只需四十至六十分鐘,再加上約廿分鐘的準備及清潔工作即可完成;並且在良好的飲食控制及正確的保養之下,維持相當長的時間。

在過去,四環徽素所造成的褐黑色素沈積,因為分佈由淺而深,傳統美白方法極難去除,患者必須忍受長達三至六個月漂白藥劑的折磨;或者只能選擇將牙齒磨小裝上牙套。這些治療方法不僅難受,而且效果不彰。根據登士美臨床實際經驗,低溫藍光+二極體雷射治療技術能快速、有效地改善四環徽素所引發的色素沈積問題,而不傷害牙齒本身。對於有這方面困擾的患者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

這項技術運作的原理,先以二極體雷射的高能量,催化H2O2將碳環結構改變為親水性結構,再用低溫藍光美白機照射牙齒表面,自然地掃除在牙齒深層的沈積色素。就如同在烹調較難熟透的食物時,需先以大火快炒,再以小火慢燉,以將熱能傳達至深層。如此一來,便能將難以去除的深層色素排除。

laser_s01

Step 1

牙齒表面因長期飲食問題(煙、茶及咖啡)或牙齒本身病變,造成色素沈積。

laser_s01

Step 2

以H2O2平均塗佈在牙齒表面,再以Diode雷射高能量照射。

laser_s01

Step 3

雷射能量催化H2O2,將碳環結構改變為親水性結構,排除牙齒表面色素。

laser_s01

Step 4

再以低溫藍光照射,強化H2O2催化效果,排除傳統美白難以達到的深層治療。

laser_s01

Step 5

不傷害琺瑯質,有效排除牙面色素,還原健康、自然的齒色。

牙齒美白有效嗎?

美國Walnut Creek 美白中心,對一千個患者的實際治療結果中得知,在這一千個患者中,A組的病患(約二百三十位)是屬於輕微程度(顏色約在B1~A2),治療後的結果平均到達B或者B1以上(這已經超過了VITATM色板上所能到達的白);在B組(約有五百一十位患者),他們是屬於中度的黃牙(約從D3到C1),治療後平均到達了VITATM色板上最白的B1;在C組的患者中,他們屬於嚴重的程度(介於B3到C4),治療結果是平均10個色階以上的改善。

vita_test.jpg

雷射美白的安全性

由美國紐澤西醫學院的報告指出:「在電子顯微鏡下觀察經由雷射美白治療的牙齒,琺瑯質表面並沒有任何結構上或者是形態上的改變;因此我們的結論是─這項治療的過程並不會對牙齒造成何的傷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