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INVISALIGN-3D隱形矯正

隱適美INVISALIGN-3D隱形矯正
什麼是隱適美?

隱形、舒適、美麗的新選擇!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是透過一系列透明、舒適而又可取下的「數位隱形牙套」把牙齒矯正整齊,不論您的牙齒是太擠、太疏或從前矯正過的牙齒已經移位,你只須要每兩週更換一副新的牙套,牙齒便會慢慢被矯正整齊。隱適美®採用先進的斷層掃瞄及電腦科技,結合醫師專業的診斷治療,再利用獨家專利研發的電腦軟體(ClinCheck®),模擬患者牙齒的治療移動情形,透過電腦鉅細靡遺的呈現在你眼前。這不僅讓醫師能仔細分析臨床上的治療,並且讓患者在矯正療程開始之前,就能了解牙齒移動的整個過程,讓患者對矯正效果有加倍的信心。 想矯正牙齒又怕影響日常生活,隱適美®是現代人最佳的選擇。

迎合生活需求

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療程讓你在矯正期間,生活可以過得更輕鬆自然,而且減少了不必要的尷尬。療程中不需要使用傳統的金屬線及金屬牙套,而採用舒適、可容易取下透明牙套,所以沒有口腔磨損的問題,無論飲食、刷牙及使用牙線,皆輕鬆自如。
隱適美數位隱形牙套是由醫療級的透明塑膠材料製造而成。佩戴時透明美觀而且不易被人察覺發現,在一些特別場合或重要時刻,可自由選擇暫時把牙套拿下來,以應付急時之需。

量身訂作個人專屬的隱形牙套

於首次約見隱適美®認證牙齒矯正專科醫師或牙醫時,他會為您作初步檢查和診斷,並預估療程時間 和費用。接著,便會替您套取牙模、拍攝X光片及照片,連同個人的療程計劃表,一併送往隱適美®位於美國加州的總公司,開始進行高度精密的電腦分析。接下來,透過電腦分析模擬出整個牙齒矯正療程。藉著這套立體模擬分析,你可以了解而且預先知道療程中牙齒的移動過程。最後,電腦會依照模擬療程,量身訂作一系列「數位隱形牙套」,讓您每兩星期於家中自行更換佩戴。

逐漸建構健康笑容

你只要每日佩戴22小時並每兩星期自行更換一副新的牙套,就能慢慢感受到牙齒排列的變化。大約每4 至 6 星期回診1次,讓醫師檢查牙齒矯正的進度,同時,醫師會按次序給你2-3副牙套,讓你每兩個星期於家中自行更換直到療程完成。

享受生活毫無拘束

那麼,整個隱適美®數位牙齒療程多久才完成?對於大部份的成年人來講,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大約1-2年。當然,個人的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療程時間,是根據個別的牙齒的排列情況及個人需求而定,所以必須與醫師充份溝涌,讓醫師了解你的問題及需求,並規劃出適合個人的療程計劃。

隱適美模擬治療過程短片

隱適美®數位牙齒矯正不只是普通的透明「隱形牙套」,它是利用高科技的3D電腦技術及先進的生產流程,為您量身訂作適合個人需求的牙套,並採用無色的醫療級塑膠製造,外表幾乎透明,病人戴上後不輕易被發現;並且經過電腦精密的計算,有效控制每顆牙齒的矯正力度及時間,讓整個矯正個療程更準確更有效。

http://www.invisalign.com.tw/html/about/i3d.aspx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