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化舌側隱形矯正-隱形矯正專家-登士美是您第一選擇

中華民國舌側矯正學會吳錫堯理事長
登士美自2015年開始採用數位化隱形舌側矯正定位及治療,可以說是全國最早進入數位化矯正的診所,在2015年我們採用韓國的Orapix軟體(見下圖一、二、三)。
數位化隱形舌側矯正定位及治療示意圖數位化隱形舌側矯正-不拔牙病例數位化隱形舌側矯正-不拔牙病例數位化隱形舌側矯正-不拔牙病例數位化隱形舌側矯正-拔牙病例數位化隱形舌側快速矯正-拔牙病例
由以上兩個案例,我們可以發現,經由數位軟體去做電腦上的虛擬排牙,每顆牙齒的排列更為對稱和美觀,而且牙齒排列速度更快,至療時間可以縮短,可惜當時的電腦斷層資料不夠清楚,無法將牙跟的資料併入排牙軟體中。
有鑒於這樣的缺點,我們在2017年開始開發登士美的排牙軟體,並在同年同步引進更大尺寸的數位全頭顱電腦斷層(CBCT),在2018年成功開發出Densbeauty Virtual Set-up System DVS排牙軟體,為目前國內第一個有辦法整合出數位口掃、數位排牙、數位牙根,以及後端3D列印的診所(見下圖)。
我們也同時幫日本、香港及台灣等地的舌側醫師製作數位牙模定位工作。
DSC_6020 改H-1H-2
登士美自218年起已全面採用數位隱形舌側矯正,每一位患者我們都會例行性的做數位口掃、數位排牙」、全頭顱電腦斷層掃描及製作最後的3D列印定位牙模(見下圖)。
它有以下優點:

  • 精確數位口掃--減少印模的不適感及降低誤差。
  • 更為精細的排牙--加快治療的速度、縮短治療的期間。
  • 將電腦斷層的牙根、骨頭關係列入排牙的考慮--避免錯誤的牙根移動。

全力將矯正治療做到盡善盡美,是登士美20年來的一貫堅持。
精確數位口掃情境數位3D舌側隱形矯正專家

數位3D舌側隱形矯正專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