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被叫大鋼牙,那就試看舌側矯正

✓ 前言

當科技越進步,就有多種方式可以讓人趨近於完美,成為自己想像中的那個樣子。而提到完美,不得不提的就是關於牙齒美白與矯正了。
從過往只能透過裝假牙的方式,到現在有各種方式針對牙齒歪斜、擁擠或突出,或是齒之間的隙咬合不正等的牙齒問題進行矯正,除了牙齒矯正之外,同時也能夠讓自己的牙齒看起來整齊且漂亮,增加自信。
然而,你知道為什麼要進行牙齒矯正嗎?

✓ 牙齒不矯正的後果

若放任牙齒不進行矯正,那麼你可能會出現幾種症狀:

  1. 咀嚼食物變得困難:因為你的牙齒可能會越來歪,角度大長了對於間隙咬合不正來說,吃一些有咀嚼感的食物會越來費力,且也傷害牙齒。
  2. 牙齒歪顯得不美觀:許多人做矯正,是因為想要的確有著一口整齊會比牙齒凌亂的人還要來得有自信,這也是許多想矯正原因。
  3. 無法完全清潔牙齒:你平常刷用的能夠,設定是整齊情況但如果你牙齒長歪不矯正,有很多角度是刷無法清潔的久了導致細菌滋生引發相關疾病都是有可能的。

✓ 戴矯正器好醜,有其他方式嗎?

雖然知道牙齒需要矯正,但戴上矯正器後好醜,該怎麼辦?你知道嗎,其實還有很多種矯正的方式,是可以不顯露於表面,看到矯正器的情況下矯正牙齒,而今天就介紹眾多方其中一種式, “舌側矯正”。

✓  關於舌側矯正

舌側式矯正器一樣得戴上矯正器,但差異在於般的矯正器是裝在牙齒的正面,而舌側矯正是將矯正器安置在牙齒的背面(舌側面),舌側矯正器本身的體積較小,異物感相對比較小,自然也不會有劃傷舌頭的問題。
當你開口,並不會被看到你的矯正器,也就不會不美觀,隱藏您所有的社交顧慮,擺脫大鋼牙的尷尬!而舌側自鎖式矯正器配戴舒適又美觀,牙齒移動的速度快且無須摘戴,24小時持續的作用療程會更快。

✓  聽聽看醫師怎麼說

以牙齒矯正來說,根據登士美吳錫堯醫師近20年舌側矯正治療的經驗,有高比例患者非常滿意矯正後牙齒的排列和臉型變化,且因為將矯正器隱藏起來,也可以省略掉治療期間那些尷尬張口時的玩笑話。

✓  總結

若您有牙齒矯正的需求,但卻又不想讓矯正器開口就會被看到話,可以試試看舌側矯正的方式,有暴牙、深咬、國字臉、露牙齦或是其他咬合不正的問題,都可以透過舌側矯正幫您解決改善!
登士美齒列矯正專科在舌側矯正的領域已深耕近20年,若您有牙齒矯正的需求,且對於舌側矯正有興趣,歡迎來電預約諮詢,登士美齒列矯正專科是您牙的最佳選擇!

預約電話:04-2319-266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