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登士美

我們將會幫助您.在人性化的診療空間內創造全新的笑容

about-02
在DensBeauty,我們的設備與醫療團隊將結合起來,提供患者一個頂級的矯正及美容治療,我們明亮簡潔的診療區,隔成一間間的診療空間,如此患者有高度的隱私權,而不用擔心別人會注視他們接受治療的過程。我們 的醫師、助理、技師及其他的團隊成員,都是經過良好訓練過的矯正美容專才,以構成一個堅強的治療團隊。

由於矯正美容治療需要有高度技術要求的門檻,我們的成員必須定期的參加國內及國外的專業會議和課程以學習最新 最好的醫療技術。

以診斷和治療計劃來說,我們的醫師在根據電腦分析過的資料中反覆的討論以尋求最佳的結果,同樣的情形也適用於其他所有的治療項目。除此之外,感染防治也使用最新的儀器,以達到完美的境界,我們也竭盡所能的在診所的其他角落中,控制所有可能的感染源。如果您對於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的問題,請隨時打電話與我們聯絡,我們將回答任何有關的問題。

WE HELP TO CREATE YOUR SUPER SMILE IN AN OUTSTANDING TEATMENT ENVIRONMENT

about-01
At Dens Beauty, our facilities and staffs combine to support patients to have first rate orthodontic treatment, Our bright and serene exam room is divided into separate room by glass partitions and adult, who value their privacy highly, can undergo treatment without worrying about other people looking at them.

All our doctors,dental hygienists and other staff members are well-trained orthodontic treatment professional team. Since an extremely high level of technical expertise is necessary in orthodontic treatment, all our staff members regularly attend professional meetings and seminars both in Taiwan and abroad and make efforts to master the latest and best treatment technique.

For diagnosis and treatment plan, doctors have extensive discussion based on examination data analyzed by computer and always seek to obtain the best results. This same policy is carried on for all treatments. In addition, disinfection control is perfect by using the latest devices and methods, and thorough efforts are made to control sources of infection in the clinic. 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on our practice, please feel free to call us and we are ready to answer any questions you may have.

登士美的五大堅持

打造完美笑容,登士美是您第一選擇
about-03
一、堅持專業的醫療技術:

登士美在台灣是首屈一指的矯正專科診所,在醫界與患者間都享有一流口碑。主治醫師更擁有深厚扎實的學術基礎與豐富的臨床經驗,醫療團隊成員更受過嚴格、專業的訓練,並且持續的進修學習。我們的努力及對專業的堅持是為了給您高品質的最佳醫療服務。

二、堅持原裝進口的矯正器:

每個患者所使用的矯正器及矯正線,都採用原裝進口包裝,不使用二次材料。診所內不論唇側或舌側一律使用與世界同步的最新矯正器。讓舒適、快速、美觀的矯正療程不再遙不可及!

三、堅持高科技的醫療設備:

登士美採用e化先進的數位化設備為患者取得全口資料。全數位X光 機,幅射量是傳統X光機的10分之1,顯像時間更只需要30秒即可完成。並且引進先進的CT-電腦斷層掃描,透過3D數位影像,可更精確診斷患者口腔症狀,提供詳盡的治療計畫。

四、堅持衛生的醫療環境與消毒:

每位患者擁有獨立的診療空間,看診時使用的器械一人一套。每套器械都經由高溫高壓的消毒程序,無菌密封。堅持嚴格控管每個醫療細節,讓您在看診時感到安心與放心。

五、堅持永續的貼心服務:

每一次看診我們都以誠摯的態度關心您的需要;詳細解說您的治療過程,適時關心您治療後的狀況。療程結束後我們仍會定期追蹤(洗牙、檢查口腔)持續照顧您的口腔健康。